close
 文章主題 : 不生病的智慧
#8813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0月 11, 2011 8:43 am 
站長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7, 2007 2:34 pm
文章: 4591
馬悅凌,是著名民間中醫,廣受病者所愛戴,被譽為“健康教母”,她把幾十年來防治百病的方法;總結出來介紹給人,是為要讓我們能做自己的醫生,不要在疾病醫療上花冤枉錢,或生冤枉氣,她強調;她不是在行醫,是在行善,故人亦貫以她為活觀音。在她的著作《不生病的智慧》中,對連高明醫生都束手無策的外部環境影響(指風水),有以下的描述;

「確實,在我遇到的很多危重病人中,除自身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造成重病在身以外,心理和環境的因素對他們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明顯的。心理因素的影響我們可以通過疏導和調理身體的氣血及疏通經絡,讓他脆弱敏感的神經發生變化,慢慢地堅強和自信起來。而外部環境的影響,再高明的醫生也是無能無力。我們經常會遇到不少人在搬入新家後,身體不知不覺會出現許多的病,或各種不順接踵而至,排除裝修污染對人體的傷害外,還確實存在著住宅的方位、朝向、佈置及周邊環境等諸多因素,它們無形之中都會對居住者的身體健康、財運、性格、心埋、人際關係等諸多方面產生一定的影響。在古代,有文化的人一般都懂風水,如大家最熟悉的諸葛亮就精通此術。風水確實是一種制約我們壽命的自然現象,它揭示著人與自然、人與環境的很多相生與相克的微妙關係。我希望大家能懂得一些簡單的風水知識,人雖然擺脫不了自然與環境的約束,但我們可以主動去選擇和建造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特別是家庭內部的佈局和設計上,要儘量減少非常明顯的相克因素,如臥室內有大鏡子照床、床頭上懸掛重物、洗手間的門正對著床等等,學一些風水知識,可以讓家中的環境更利於自己的健康,並且能給自己帶來好運。為什麼同處一個環境,有的人健康、有的人多病?這與每個人自身體質的強弱、抗病能力的大小有很大的關係。我們雖不能左右外部環境,但卻可以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去適應它,儘量與自然、與環境保持平衡和諧,這樣就能夠健康長壽。就如風水書中常說的『屋大人少是凶屋』,是說屋大了就使我們身體能量消耗得多,久而久之,造成人的體能下降、免疫力下降,從而生病。也許有人會問,中國人才剛剛富起來,才住上寬敞明亮的大房子,你就說是凶屋,那外國人呢?住的都是寬敞的大房子,為什麼身體比我們中國人還強壯?那是因為外國人高熱量、高能量的飲食能抵禦風水書中所況的身體消耗。所以,人與自然環境的相處中,首先是人自身要不斷增強體質,其次是不要違背大自然的規律,不要破壞周邊的環境,同時儘量把自己生活的室內小環境設計得安全、舒適、協調,才利於你的身體健康。還有關鍵一點的就是要積德,這個『德』帶給你的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的必然結果。」

*這本書,是值得花點時間看的,尤其她對醫療黑幕的了解,她說:「我想,醫生知道了這個方子會告訴你嗎?他告訴了你,你就不需要再去找他看病了,醫院的藥賣給誰呢?他們不賣藥,又靠什麼維持生活?」。這本書已經在互聯網世界很流通了,我還找到有能量版哩。

馬悅凌健康養生網
http://www.mayuelingyangsheng.com/
 
 
回頂端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8814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0月 11, 2011 11:54 am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17, 2011 1:03 pm
文章: 0
來自: 福建福州
梁靜原 寫:
馬悅凌,是著名民間中醫,廣受病者所愛戴,被譽為“健康教母”,她把幾十年來防治百病的方法;總結出來介紹給人,是為要讓我們能做自己的醫生,不要在疾病醫療上花冤枉錢,或生冤枉氣,她強調;她不是在行醫,是在行善,故人亦貫以她為活觀音。在她的著作《不生病的智慧》中,對連高明醫生都束手無策的外部環境影響(指風水),有以下的描述;

「確實,在我遇到的很多危重病人中,除自身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造成重病在身以外,心理和環境的因素對他們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明顯的。心理因素的影響我們可以通過疏導和調理身體的氣血及疏通經絡,讓他脆弱敏感的神經發生變化,慢慢地堅強和自信起來。而外部環境的影響,再高明的醫生也是無能無力。我們經常會遇到不少人在搬入新家後,身體不知不覺會出現許多的病,或各種不順接踵而至,排除裝修污染對人體的傷害外,還確實存在著住宅的方位、朝向、佈置及周邊環境等諸多因素,它們無形之中都會對居住者的身體健康、財運、性格、心埋、人際關係等諸多方面產生一定的影響。在古代,有文化的人一般都懂風水,如大家最熟悉的諸葛亮就精通此術。風水確實是一種制約我們壽命的自然現象,它揭示著人與自然、人與環境的很多相生與相克的微妙關係。我希望大家能懂得一些簡單的風水知識,人雖然擺脫不了自然與環境的約束,但我們可以主動去選擇和建造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特別是家庭內部的佈局和設計上,要儘量減少非常明顯的相克因素,如臥室內有大鏡子照床、床頭上懸掛重物、洗手間的門正對著床等等,學一些風水知識,可以讓家中的環境更利於自己的健康,並且能給自己帶來好運。為什麼同處一個環境,有的人健康、有的人多病?這與每個人自身體質的強弱、抗病能力的大小有很大的關係。我們雖不能左右外部環境,但卻可以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去適應它,儘量與自然、與環境保持平衡和諧,這樣就能夠健康長壽。就如風水書中常說的『屋大人少是凶屋』,是說屋大了就使我們身體能量消耗得多,久而久之,造成人的體能下降、免疫力下降,從而生病。也許有人會問,中國人才剛剛富起來,才住上寬敞明亮的大房子,你就說是凶屋,那外國人呢?住的都是寬敞的大房子,為什麼身體比我們中國人還強壯?那是因為外國人高熱量、高能量的飲食能抵禦風水書中所況的身體消耗。所以,人與自然環境的相處中,首先是人自身要不斷增強體質,其次是不要違背大自然的規律,不要破壞周邊的環境,同時儘量把自己生活的室內小環境設計得安全、舒適、協調,才利於你的身體健康。還有關鍵一點的就是要積德,這個『德』帶給你的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的必然結果。」

*這本書,是值得花點時間看的,尤其她對醫療黑幕的了解,她說:「我想,醫生知道了這個方子會告訴你嗎?他告訴了你,你就不需要再去找他看病了,醫院的藥賣給誰呢?他們不賣藥,又靠什麼維持生活?」。這本書已經在互聯網世界很流通了,我還找到有能量版哩。

馬悅凌健康養生網
http://www.mayuelingyangsheng.com/


古代人都懂的一点风水,是因为风水是我们中华名族的文化,一个由五千多年演变而成的文化。一个名族最怕就是文化的散失。师傅您的风水文化也可以长存于世。
 
 
回頂端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8816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0月 11, 2011 12:29 pm 
站長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7, 2007 2:34 pm
文章: 4591
這樣一位仁心仁術、重德、重善惡的好醫生,在風水領域上,卻只維持在「屋大人少是凶屋」這種風水偽說的層面上,實在有點可惜和遺憾,希望老天造緣,讓她能夠了解點真術,實是大眾更大之福。
 
一生何求 寫:
古代人都懂的一点风水,是因为风水是我们中华名族的文化,一个由五千多年演变而成的文化。一个名族最怕就是文化的散失。师傅您的风水文化也可以长存于世。
 
 
回頂端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8818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0月 11, 2011 1:56 pm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17, 2011 1:03 pm
文章: 0
來自: 福建福州
梁靜原 寫:
這樣一位仁心仁術、重德、重善惡的好醫生,在風水領域上,卻只維持在「屋大人少是凶屋」這種風水偽說的層面上,實在有點可惜和遺憾,希望老天造緣,讓她能夠了解點真術,實是大眾更大之福。
 
一生何求 寫:
古代人都懂的一点风水,是因为风水是我们中华名族的文化,一个由五千多年演变而成的文化。一个名族最怕就是文化的散失。师傅您的风水文化也可以长存于世。


真术 少之又少 能遇上梁师傅是尔等三生有幸,就像师傅您说的等待她的考验将是更大的考验
 
 
回頂端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9810  文章發表於 : 週日 9月 09, 2012 12:32 pm 
站長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7, 2007 2:34 pm
文章: 4591
寄件人:???<???@???>
收件人:"leungjingyuen"<leungjingyuen@yahoo.com.hk>
傳送日期: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上午8:56
主題:梁師父您好

梁師父您好:

梁師父近來好嗎?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信給您了,我之前的那個煩惱也已經在控制之下了,不過還需努力就是,直到把這不良的習慣完全去除,真的很感謝梁師父!!

小弟我在這能否再請教師父一個問題,就是小弟我在大一大二那一段時間的寒暑假有在打工,當時同班同學幾個好麻吉一起去打工,我也就像跟著鼻子走一樣的跟他們去,我們打工的地點是個食品工廠,結果工作下去了之後,天啊!騎車的路程不算的話,工作的時間有14小時之久,其中午餐跟晚餐只給半小時吃飯,在打工的這段時間,我最期待的只有吃飯的時間跟下班的時間了,簡直是個標標準準的血汗工廠,然而吃飯的時間短暫,我每次工作完都蠻餓的,添了好大一碗公(我的碗是比一般大些的),有時甚至貪心的吃完又去添一碗來吃,不過每一次我都是狼吞虎嚥的吃,有時不知道自己是在吃食物還是在吞食物,再來說說工作的樣子,在工廠裡大部分都是輸送帶的工作,非常的緊張,因為你一鬆懈可能你就會來不及了,緊張到不行,還有裡面的課長也很兇,都很喜歡罵人這個做不好,那個做不好的,讓我苦不堪言,這是其中一個寒假的工作,還有暑假時也有找一個工作,不過大同小異也是找到一個算是也很累的工廠。

我真的很想問當時的我為什麼可以撐過去,不過現在的我要生大四了,自從大一升大二那個暑假的打工之後,個人認位應該是工作太緊張跟吃飯吃太快的關係,我現在每次吃東西後或是在緊張的時候,脖子這段區域非常的不舒服,感覺像是有人掐住一般,有不太能呼吸的感覺(我不太會形容,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又有懷疑是胃食道逆流,不過很奇怪的是我每次都是在脖子這部分才有感覺,不像一般的胃食道逆流是在胸口的部分,我也開始到處去看中醫西醫到現在已經約兩年之久了,不過還是還沒有好,反而這幾天更為嚴重,真不知如何是好,我本來是想說這是跟看醫生有關的事情,不該在煩請梁師父的,不過之後想想,梁師父化解了我很多的煩惱,感覺當看到梁師父的文章就有如看到仙丹,還是來煩請梁師父一下,我有拍兩張我脖子的照片,因為我不會認氣,我也不知道我脖子是怎麼一回事,那就麻煩梁師父您了,感謝萬分。

對了,不好意思,再麻煩讓我請教一下,因為我有看到(食物的氣)這篇文章我全看完了,感覺應該需要去學得這分辨食物的涼或翳的能力,不過我看了裡面的一些食物,我對涼或翳真的沒什麼感覺,但是我又對這很感興趣,也想要吃到發涼的食物,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榮幸能夠煩請梁師父傳給我文中提到的分辨涼與翳秘訣,如果是時機未到的話也不免強梁師父告訴我這些秘訣,一切都是隨緣,再次感謝梁師父。
 
 
回頂端
  
 

 

#9811
???

能控制煩惱,很好啊,努力啊,不能讓魔鬼來挑戰你的弱點啊,一個人有弱點,魔鬼才窺上啊,去除弱點,魔鬼就攻不入了。

你看到資本家的嘴臉,是部壓榨機,把工人的汁液都壓榨盡,協助資本家管理的,鐵臉一塊的,也不是個好東西,是操作榨汁機的人,都是缺愛的人,老闆不愛,管理的人也不敢愛,將來你有機會做老闆,別做黑心老闆,要做有良心的善老闆,愛工人,看到別人錯誤的軌跡,不要重踏啊,生活每個環節都可放入善啊。

好好愛護身體,不適當、或過分使用身體,都會縮短身體每個部件的使用壽命,身體存在的意義,最大目的是要讓靈魂好好的、和舒舒服服的修煉啊,生命的真締都是為了靈性,為了靈魂的提升,不明白生命真締的,就只會不斷耗損身體。

中醫說:「痛則不通」,不通,包括血管不通,經絡不通,無數疾病都是始因於血,血少啊、血運行得慢啊、血管塞啊等等,還有經絡不通,所以最好從血和經絡兩方面入手,馬悅淩的《不生病的智慧》及《溫度決定生老病死》兩書;就已經說的很詳盡了,而已有很多人受惠了,你可到馬悅凌粉絲網看看別人的治療經歷,及心得,不一定要抬錢到中西醫師去的。病,從來都是從吃出來的,吃的不適當啊,吃的不好啊,就從吃;把病吃回去吧,花點時間把兩本書好好細研,並且實行。治療,要靠自己,不過檢查還是得要靠別人,脖子及胃的問題,得要找醫生檢查出原因,我看你脖子兩旁是很翳的。

馬悅凌粉絲網
http://www.mayuelingfans.com/forum.php

關於“食物的氣”帖內的圖片,你不能認出涼翳來,也許是你的能量系統還沒打開吧,又或許你身體內的髒氣太重,會導致感覺模糊、不靈敏,你必須要從學習中脈打坐起,借助神奇的手掌打開靈身內的能量系統,每天早晚打坐各10分鐘,加上晚上用粗鹽水泡腳,身上的髒氣就會被清走,只要不染上魔氣妖氣(因為魔妖,都狡猾地阻止人認氣,在搗蛋,因為人懂得認氣,它們就不能再隱藏了),慢慢;你自然就能認出食物;與及所有物的涼翳氣了,還有別人身上的氣啊,你都能認出來,包括那些壓榨工人的心冷、心乾老闆。沒有抄捷徑的路,所有都必須經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秘訣,只是在努力的大前題下,幫助一點點改善而已,也不是甚麼大躍進的短捷徑。

學習中脈打坐
viewtopic.php?f=1&t=1309&p=6194&highlight=%E8%AE%93%E6%88%91%E5%85%A7%E6%82%9F#6194

神奇的手掌
viewtopic.php?f=3&t=786

梁師傅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9812  文章發表於 : 週日 9月 09, 2012 12:39 pm 
站長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7, 2007 2:34 pm
文章: 4591
寄件人︰ ???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leungjingyuen@yahoo.com.hk> 
傳送日期︰ 2012年09月6日 (週四) 2:43 PM
主題︰ 感謝梁師父百忙中的回覆

梁師父:

感謝梁師父的金玉良言,弟子會好好去馬悅凌的網站看看,還有弟子感到慚愧,不該去求神麼秘訣,神麼秘方之類的東西,一切都是要重自己的努力去下手,來去被老天認同!!

弟子誠心敬上
 
 
回頂端
  
 

 

 

#9841

???

我們的粗鹽水泡腳,主要是為靈性的,為潔淨靈身的,馬醫生跟她的病人跟中脈打坐者的最大分別是,他們頭頂都沒有涼風,他們都不是一個靈性上的「覺」者,海鹽水是一個海洋的象徵,用海洋去潔淨我們身上宿世的凡塵,你會發現;用粗鹽水泡腳,和沒有用粗鹽水泡腳的打坐者,身上的涼風很不一樣,靈性進步亦很不一樣,對認氣的敏感度亦兩樣,當然,你不到天然的海邊泡腳,亦可到河邊去泡腳,同樣都是以大自然去潔淨我們靈身,竅妙在於借助大自然神祇的力量,去把我們潔淨(所有大自然元素,包括海、河,都有你們看不到的神祗在,火,亦都有火神,你看拜火教的火就知),所以,一小撮海鹽,就能把海洋的象徵搬過來,當然,這只是中脈打坐下,靈性 得到啟動的「覺」者,才能出現這種奇妙效果,假如你頭頂是沒有涼風的話,又或你沒有一起進行中脈打坐的話,像那些未「覺」人那樣,我建議你還是聽馬醫生說好了,不要在泡腳水中加鹽,就像下面那位網友說那樣:“沒有用中脈打坐,但我已嘗試用鹽水泡腳”,你要知道,中脈打坐的粗鹽水泡腳,是為了靈性進步的,沒有中脈打坐的粗鹽水泡腳,靈性效果是沒有多大的,甚至可能像馬醫生說那樣,對身體有害,這點要分清。

沒有中脈打坐的鹽水泡腳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1&t=2466&p=9835&highlight=%E6%B2%92%E6%9C%89%E7%94%A8%E4%B8%AD%E8%84%88%E5%8E%BB%E6%89%93%E5%9D%90#9835

靈性種子沒有升起的泡腳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1352&p=9794&highlight=%E9%9D%88%E6%80%A7%E7%A8%AE%E5%AD%90%E6%B2%92%E6%9C%89%E5%8D%87%E8%B5%B7#9794

拜火教,看視頻中的火,是涼的

梁師傅

 

 文章主題 : Re: 不生病的智慧
#9842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9月 18, 2012 10:53 am 
站長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7, 2007 2:34 pm
文章: 4591
馬悅凌《不生病的智慧》、《溫度決定生老病死》兩書,網上可以找到;

《不生病的智慧》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230/0 ... 5839.shtml

《溫度決定生老病死》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3/0702/1 ... 9501.shtml
 
 
回頂端

#9843

梁師父您好:

感謝梁師父的指點,小弟確實在泡腳的時候沒有在打坐,是邊看電視邊泡腳,而是在之後睡前的時候才開始打坐的,原來在泡腳時打坐是多麼重要,再等梁師父回信的這段期間,因害怕傷腎的問題,停了兩天沒有泡腳了,感覺整個都和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了,涼風的感覺幾乎沒有了,要再趕緊回復泡腳補回來,而且要邊打坐邊泡腳才行,再次感謝梁師父!!

弟子誠心敬上

 

 

以上文章取自 

不生病的智慧

 

 

arrow
arrow

    尋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