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士女們,你們身上布面積愈來愈少的夏衣,弄得我們一心修煉的人;多苦腦啊,我們的血液循環都一時給你們驅動了,連晚上都久久不散,你們夏衣確有行氣活血功效啊,只可惜我們修煉的,只想安靜,不想血脈沸騰,更不想腦中色彩輪換掩映滾動,挑動我們男士們弱不禁風的抵抗力。無論你們是為著時尚,還是為別種動機而出場,這種袒露身體的衣著;還是可免則免了,尤其中脈打坐的女修煉者,更不應仿傚,因為你在做一些對男修煉者不具適合的舉止,當然,你可以說;是男修煉者的個人問題,是他底子太弱,抵抗力太差,弄出鼻血,和徹夜難眠、碾轉反側來,是男修煉者功力太薄弱,不可怪到女修煉者頭上,不公平啊。假如,這樣堅持的話,無話可說,這種想法,正好中了魔的下懷,魔其中一項手段;就是最喜歡利用士女們的姿,或色;去撩動弄亂男士們希望安靜的心,甚至最好把他她搞作一團,從而破壞最寶貴的純潔,純潔是根輪的特質,根輪是保護靈性種子的地方,根輪一旦發現這個男或女不純潔的話,跟根輪的特性有衝突,即使靈性種子升起了,根輪為了捍衛靈性種子,靈性種子亦會掉回來,涼風不再出現,馬上停了,(因為根輪是兒子的特性,靈性種子是母親的特性,當然兒子一定要保護母親),所以你們明白魔為何要撩動你們的色心,就是想攻擊你們的根輪,讓你們靈性種子未升起的不能升,升起了的,亦掉回落。所以,女修煉者們,別再堅持穿少布的夏衣,別用任何理由,這只會引出一道缺口,讓魔來利用,對男修煉者予一個不應有的考驗,當然,男修煉走到街上,尤其夏天,是無處不備考驗的,那是他自己的事,考考他的功力了,每個男士天生就要通過這種考驗,因為是預設的,因為男士天生就是個主動的起動者,若沒有這種天生的主動性,誰去主動引發繼延生命呢?如果沒有一方先去主動,這個世界,人類早就無法延續了,靈魂亦無法找到身體輪迴轉世,一世一世的修煉,讓靈性提升下去了,靈魂返家之途,可謂遙遙無期,當然人類身體設置上當然不會這樣囉,所以男性就是天生附帶這種主動的任務,故情慾高漲,是無可避免的,凡事都有好壞兩面的,像「自我」這種設置那樣,它起保護軀體的作用,但防礙了靈性的升進,男士起繼延生命的主動激情,也同樣變成男士們修煉靈性最大的閘門,男修煉者比女修煉者,多了一個這種天然的關要闖,同樣,女性修煉者,最大的難關,是孩子。

有一個值得男修煉者思索的問題;佛祖釋迦牟尼,是個肉身修成的例子,在他未修成之前,他跟我們男士們一樣有一個附帶著天生男士任務的身體,你認為他尋道期間,是如何解決身上激情的發作呢?(別忘記他沒帶著妻子尋道的啊),有兩個可能,一就是他的壓抑力非常強,而且他盡清楚知道,把激情胡亂宣洩,一定不可能修到。二就是;他根本功能失去,功能失去,自然興趣亦失去,不過應該不是這項了,憑他成佛前一刻,有美女幻象來試探可判斷。所以,男士們,練練忍功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不記得我那時開始修煉了沒有,我聽到一個人對我說;他有些朋友,一晚帶了個從內地來的高人;到了夜總會消遣,他說這位高人雖然到了這些地方,而且有美相伴,但高人只是觀,沒有觸動心靈,我聽了覺得好高啊,有種仰望而不可攀的感覺,在思忖;渺小的自己,攀這一天真的難,有沒有這一天,連遙望都不敢,這種境界,太高和太遙遠了,就像許多條件有限的人,不敢奢望可以考上大學。最近,我到了陽朔,那裡酒吧臨立,一晚即興,到酒吧坐坐,想感覺一下,經驗一下,其實論酒吧的經驗,我是有的,年輕的時候,就最愛泡吧,那裡好像可以尋回自己,也好像可以借點酒意放鬆自己,但自從修煉之後,已沒去這種場所久了,感覺都忘了,想藉這一晚再看看酒吧予人的感覺是否都是如一,不變。可能太久沒進酒吧了,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做甚麼好,我竟然拿本電子書出來看,有點很不夾氣氛,想起都覺可笑,不知旁人看到,也會不會心裡在竊笑這個傻子。不久,酒吧的高潮部分來了,一場引的在場男士血脈沸騰、情緒跟身體都幾乎失控的鋼管舞上演了,一條人肉造的蛇軀,在不粗的鋼管上上下蠕動,造出各種各樣專門對付男士誘人的姿態,在場的酒客,無不因“味”力沒法擋,而眼珠都快要彈出來,和口涎都在嘴角開了閘,身體也不能自主的無意識在動。鏡頭一轉轉到我這邊,我竟然很不協調的很平靜,我沒有像他們一樣隨景生動的情況,我依然在入定,很奇怪,我想我不像一個男人,男人不是應該像他們一樣的嗎?在家裡裝出一副好丈夫好爸爸的模樣,在酒吧,在情色的作用下,就一反常態,變成家裡從來看不到的模樣,男士們啊,你們的弱點太弱了,看到麼?

#9039

 

哈哈。
穿衣之道在于得体,传达的是无声的信息。露肉也是需要技巧的,露得好是艺术,是性感,露得不好只会让人觉得恶心,和一堆猪肉没有区别。要勾引男人,不需要用露肉这么低俗的伎俩,一个眼神就足够了。那有人故意想传达“淫邪”怎么办呢?
佛祖怎么过的这关呢?别忘了佛祖的妻子是多么的优秀!他们曾经是多么恩爱。当你喝过顶级高山野生铁观音后,你就不会对市面上百十块钱的铁观音感兴趣。人也是一样。当你拥有过刻骨铭心的爱,对其他人,无论她想传达什么信息,无论她有多撩人,都会无动于衷的。对你爱的人,就算她裹得像个粽子,也是性感无比。关键的问题在于,人的脑袋只会看自己想看的东西,就算看到了自己不想看的,也会忽略不看。人是会自己欺骗自己的,这是思维的特性。十个不同的人看《红楼梦》,淫邪的人看到的是淫邪,痴男怨女看到的是浪漫爱情故事,文艺青年看到的是诗词歌赋......佛祖不是压抑力特别强,更不是无能。他是一个觉悟者,他看人是直接看本质,不是躯壳,众生在他看来,都是一样的,因为每个灵都是平等的。至于外在的表现形式,佛祖不对淫邪感兴趣,他会忽略不看。我们认为这是关卡,对佛祖而言,关卡并不存在。神话故事都是说给人听的。
当然,性是一种强大的能量。是能量就会遵循能量的规律,会聚集也会释放,是会流动的。但大部分人不会控制能量,甚至都不认识。瑜珈有控制性能量的方法,可以借鉴一下。很多运动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做就是了。.

 

 

#9040

 

我估计,佛祖成佛后就彻底的“醒”了,梦中的东西就真的是梦了。一晃而过的东西了,存在不住的东西了。那时估计诱惑也不是诱惑了,毕竟清醒的人看梦,回忆梦境,好像很难回忆出什么来的。食之无味。
在梦中的我们自然要忍忍。做梦实在是很难身由自己,我算是发现了,清醒过来的人,什么都知道,就如同老师,如同佛祖。
有人指出弱点,那不就是普度众生!

 

 

#9042

 

看你這篇文,我真的不想看第二次,每次入來,我都要盡快溜到最底下,繞過這篇文,看一次,明善輪已經塞了,那表示明善輪被不分青紅皂白、是非不分的氣所侵襲。我真的不想你們這樣,我會特別傷心的。希望你回復寫桂林時那種光和氣。

 

 

#9045

曾經有中脈打坐者這樣問道:「師傅,我有一個問題。食物,我們都可以清潔,手機裡的小妖,為什麼不能驅除呢?為什麼不能以不變應萬變呢?當初佛祖悟道,也是既來之,則安之啊。」,我這樣回答:「既來之則安之?................問題不是你安之的問題,是你身上帶著魔妖,影響別人的問題,你能安,別人呢?如果我像你一樣的想法,你們;包括所有網友都被妖魔跑到身上了。對啊,可能我不管魔妖,我很安,但其他修煉的人,怎呢?他們可能因你一人的安,而導致他們的修煉不安了,被你身上傳過去的魔妖而摧毀了,要小心魔妖借你這種想法把它們傳遞的任務成功啊,魔妖就是最希望我們去試探它,去安它於不管,假如這樣作,一個人去安,或往它們的方向去試探,你們一定會中計。................以前我出來的那個團體,正是這種安之的態度,不理會魔妖,也不去想魔妖,他們認為魔妖根本不存在,它之所以存在,全因為你認為它存在,故他們有不理、不想的想法,但結果呢?結果是全個團體都籠罩魔氣,被魔氣入侵,騎劫了他們的靈性道路,他們的層次,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升過,我以此為鑑,所以我不會讓我一個人安之,而不顧你們,我會時刻都提防魔妖氣附在我身上,借我來跳到你們身上,我是光明之子,是替父工作的,不是為魔妖工作的,要借我的身,我當然拒絕。」

亦有中脈打坐者這樣說:「氣時而好,時而壞,都有點怕發言了,影響師傅您的淨土。是啊,一切沒有巧合只有安排,聽從上天的安排,梁師傅的真誠的教誨。」,我回答:「不啊,你的氣不錯啊,到你的氣不濟的時候,我會告訴你。你說的對,這真是一片真凈土,我要保持這片真凈土真不容易,花了很多精神,經驗告訴我,不能絲微疏漏,否則全部盡毁,連我都不例外。」

 

...(本篇文章只轉貼部分 後面還有文章 請入內觀賞)

 

以上文章取自 

男士的弱點

 

 

arrow
arrow

    尋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