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越来越发现,中脉打坐者,是有心想事成的功能的。
星期五早上,儿子赖床,快迟到了才磨磨蹭蹭的起床,于是,我就想了:要是儿子能每天早起就好了。晚上回家后,儿子告诉我一件事,他荣幸入选学校田径队了,要每天7点钟到校参加训练。呵呵~
星期一下班,有点饿,看见了买给儿子的点心(还没开封),心想:不知道什么味道?我用左手的两个手指捏着点心的袋子,右手去拿其他的东西,意外发生了:整袋点心掉地上了,我赶快捡起来,发现袋子竟然破了个洞,刚好够我伸一只手进去拿一块点心。唔,杏仁味的,好香~
今年年初,我在单位用的电脑坏了,有大半年时间我自带电脑上班,昨天上班前,我突然想:不想每天扛着电脑上班了,好重。上班后不久,经理叫我去他办公司搬电脑。嘻嘻~
上次师傅说索爱的手机不好,我想换,可是我不知道换什么好,也没时间去挑选。没想到,国庆节前,有人送了我一部手机~
所以,咱们要想正面的,好的事情。因为,上天实在对我们宠爱得很,只要我们心有所想,上天就会聚集全宇宙的能量来帮助我们,一定会实现的。如果,想不好的~ 呵呵,还是不要了
衷心感谢师傅带我们走进中脉打坐!衷心感谢上天的宠爱!
所有的事情分为三种:上天的事、我的事、他人的事。
我的事,是我的功课,要用心学习和琢磨,为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或与我相关?通过这件事,我学习到什么?其实,这是上天派给我的礼物,精心包装,量身订造。
他人的事,那是他人的功课,我管不了。我们经常犯的错误,就是试图改变别人,特别对亲近的人,我们特别投入,但效果往往与想法相反。其实,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爱与支持。
上天的事。上天的安排,我绝对臣服。
这是我的看法,呵呵~

 

#8846

 

心想而事成,是要产生牵绊的。下午无意识的拿起电话,按下了接听键,家母的声音就听到了。原来正好她给我打来电话,还没响,我这就已经接听了。差之毫厘。昨天看了老师的文章,知道了那观的境界,感觉看到了,自己现在却不是。只有更加努力的坚持。感谢老师的大慈悲,弟子五体投地的叩拜。感谢天地仁慈,孩子五体投地的叩拜。打坐的越多,自己所想的事情越来越少了。没什么可想的。

 

#8847 

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吗?呵呵,那我倒是希望可以更多的人打坐,来老师社区里面一起学习。

 

 

#8849

呵呵,中脈打坐的輔好處,都給你體驗出來了,我不把這種輔好處放在焦點處,是免來學中脈打坐的,都為這種輔好處而來,所以我從不去強調,只強調靈性的提升,免得中脈打坐的真正意義被扭曲,人人都一窩蜂為心想事成的單一目標而來。其實我練中脈打坐這麼多年來,這類事,真多的不勝枚舉,就像昨日,駕車到一罕有會有停車位的停車場(當然到達前,我是希望可以找到泊車位的),哈,就是那麼巧,一駛進去,就遇上有車主拿車匙啟動車子準備要離開,我馬上就駛前,準備泊入車位了,彷彿,就是老天要安排這車為我的來而離開,量身訂造般。告訴大家,在我中脈打坐生活裡,類似的事,真是多的不勝枚舉,我視作平常事,但你們卻難能可貴。那些非中脈打坐的,或懶於中脈打坐的,是不可能經常體會到這種輔好處的,所以不要懶,懶是不可能獲老天賦予這種輔好處的,天道酬勤嘛,一天不過花那半個小時,就可以接寶了,都要懶?那真的無話可說了,那些用懶;或其他借囗去疏於練習中脈打坐的,其實我心裡在竊笑你們走寶啊,上天下了寶,你們還不動動身去拾寶,還可怨誰。

練好中脈打坐,然後當老天的工具,老天一定會令你路路暢通、事事遂願的,你是老天的工具棒,老天怎不會聚集全宇宙的力量來協助你?協助你,就等於協助老天 祂 ,明不明白?問題是;你能獻身多少,獻身十分一?獻身一半?還是獻身全部。練好中脈打坐還是不夠的,因為練好中脈打坐只是為作老天的工具作準備,最終目標是要被挑選成為老天的工具,不是做十分一;或一半的工具,而是要做全部的工具。老天給我們的輔好處,懶人或不全心全意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碰觸得到的,這些人接觸得到的;只有狹窄和侷限的世界,無緣可以大開眼界那頻密到變成習以為常的心想事成。

 

 

以上文章取自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尋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